【禁聞】6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1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建泉州施根源因言獲罪 已被起訴

福建泉州網友施根源(網名叫斷代工程),因在海外社交媒體推特和臉書上發帖而被控尋釁滋事罪,案件日前已經起訴到泉州市豐澤區法院。施根源去年11月被抓,當時十幾名國安將他扛下樓,他一路高喊「打倒中共!推翻獨裁!」

四川訪民夫婦遭截訪 被關鐵籠

在新疆農四師71團焦化廠工作和生活20多年的譚淑梅、邱賢仕夫婦,因被單位剋扣各種待遇長期維權,6月1號,他們在北京上訪時,被四川原籍的截訪人員深夜闖入住處,裸體綁架,強押回四川後, 關進鐵籠子。

潛江訪民北京遭綁架後失聯

湖北潛江訪民帥仁兵6月4號發出信息說,他在北京街上被警察檢查身份證辨認出是訪民後,被送到麥子店派出所,再被潛江政府駐京辦雇佣的人綁架回潛江。之後,帥仁兵與外界失聯,目前下落不明。

宜昌建築工人跳樓討薪遭拘留

6月5號,湖北宜昌伍家崗區一棟主體完工的50層建築的樓頂,四名被拖欠工資的民工坐在邊緣要跳樓討薪,警方到場將他們勸回後帶走,然後以擾亂公共安全罪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