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6月1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福建泉州施根源因言获罪 已被起诉

福建泉州网友施根源(网名叫断代工程),因在海外社交媒体推特和脸书上发帖而被控寻衅滋事罪,案件日前已经起诉到泉州市丰泽区法院。施根源去年11月被抓,当时十几名国安将他扛下楼,他一路高喊“打倒中共!推翻独裁!”

四川访民夫妇遭截访 被关铁笼

在新疆农四师71团焦化厂工作和生活20多年的谭淑梅、邱贤仕夫妇,因被单位克扣各种待遇长期维权,6月1号,他们在北京上访时,被四川原籍的截访人员深夜闯入住处,裸体绑架,强押回四川后, 关进铁笼子。

潜江访民北京遭绑架后失联

湖北潜江访民帅仁兵6月4号发出信息说,他在北京街上被警察检查身份证辨认出是访民后,被送到麦子店派出所,再被潜江政府驻京办雇佣的人绑架回潜江。之后,帅仁兵与外界失联,目前下落不明。

宜昌建筑工人跳楼讨薪遭拘留

6月5号,湖北宜昌伍家岗区一栋主体完工的50层建筑的楼顶,四名被拖欠工资的民工坐在边缘要跳楼讨薪,警方到场将他们劝回后带走,然后以扰乱公共安全罪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