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子彈上膛」 向美提交迫害者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6月06日訊】日前,美國國務院官員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他們將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參與迫害者可能被拒絕入境。大陸維權律師陳光誠說,他已經向美方提交了迫害者名單。他說這等於子彈上膛,打破了中共的「沉船計劃」。

6月6日,大紀元中文網報導說,流亡美國的中國知名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表示,他已經向美方提交了迫害者名單。「這等於把子彈裝上了膛,把導彈放到發射架上,隨時都可以發射,為下一步討伐中共作準備了。」

陳光誠說,他在與美國政壇高層接觸中了解到,前幾屆政府在中共人權問題上,沒能有積極的作為,一定程度上是因白宮方面的背後阻攔,如前國務卿克里,曾接見維權人家屬,親口承諾以新聞稿的形式公布會面,但被白宮緊急叫停。

相比之下,川普(特朗普)政府對提升中國人權「做了很大的貢獻」。

陳光誠認為,川普政府「表面上是在打貿易,實際上會起到釜底抽薪的作用,讓中共從信心上和資源上走向枯竭,會非常有利於中國人民去爭取自己的權利,也會阻止西方公司從技術上給中共提供便利去監控中國人民。」

而川普強調貿易對等原則,則結束了中共幾十年來,對普世價值和國際規則的破壞,終止中共利用西方市場謀求家族利益,並將《全球馬格尼茨基法案》的執行權,下放給國務卿和財長,等於打破了中共的「沉船計劃」。

中共的「沉船計劃」是北京學者陳永苗對港媒披露的內容。他說,中共權貴高層隱藏周一個「沉船計劃」,上層殺雞取卵式地榨取社會剩餘價值,用百姓的錢給自己鋪後路,然後快速逃離。

中國下層民眾和子孫後代,則被迫陷於自然環境和人心敗壞的惡劣環境中苟延殘喘。而中共權貴高層還有一個「末日方舟」計劃:該賄賂的國家已賄賂了,該洗的錢早就洗好了,一旦那一天來臨,立即激活檔案自毀系統(全國聯網),銷毀所有危險的歷史檔案,然後整個家族從容撤至避難國,可保幾代人平安富貴。

不過,隨着國際社會緊隨美國出台針對人權惡棍制裁的法規,中共迫害者無論跑到哪裡都在劫難逃。

陳光誠相信,隨着中國人的覺醒,中共會逐步失去對人民的控制能力,西方對中共的制衡增強,也使得中共不敢再輕易使用暴力鎮壓大批民眾,中國走向民主的機會也將真正到來。

他表示,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產生的一股合力就會展現出來。

陳光誠提供中共迫害者的名單基於5月底,美國國務院官員告訴一些宗教及信仰團體,他們意在更加嚴格地審核簽證申請、對人權及宗教迫害者拒發簽證,包括移民簽證和非移民簽證(如旅遊、探親、商務等),已得到簽證者(包括「綠卡」持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

美國國務院官員還告訴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向他們提交迫害者名單。

美國法輪功學員會根據美國入境、移民法律及總統公告,選取有可靠信息和確切事實的迫害者名單,提交給美國國務院,要求對惡人拒發簽證、禁止其入境。迫害者不局限於迫害的直接實施者,也包括制定具體迫害政策、下達命令以及協同者。

明慧網報導說,中共邪黨已是窮途末路,大量的中共各級官員準備帶着家人移居海外,給自己留退路,美國是他們主要的目標國家之一。然而中共對法輪功近20年的殘酷迫害,已廣為人知,被國際社會重視和抵制。

美國政府對迫害者拒發簽證、禁止其入境,會使相關人員受到威懾。

明慧網報導,美國國務院官員告訴法輪功學員,可以向國務院提交迫害者名單。目前,明慧網正在蒐集中共迫害者及其親屬、子女、資產的信息,以及在海外參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員情況。

美國國務院的一位發言人在答覆大紀元記者的郵件中寫道:「美國力求確保,那些侵犯人權的個人無法將美國當作避風港。」

美國副總統彭斯去年10月在哈德遜研究所演講時曾批評,前幾屆美國政府忽視中共的行動甚至「助長」了中共。他說,「這樣的日子結束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