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中國特斯拉」外資看衰 中共急輸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3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台商回流有撐 4月製造業燈號終結連5藍

台灣經濟研究院發布4月製造業景氣燈號,終結先前連5月衰退藍燈,轉呈低迷黃藍燈。台經院指出,全球經濟前景仍有疑慮,但受惠於轉單效益及台商回台投資趨勢熱絡,台灣經濟比韓國相對穩定。

軟銀華為 選諾基亞、愛立信作5G夥伴

日本軟銀的電信部門30日表示,將選擇諾基亞(Nokia)、愛立信(Ericsson)作為下一代5G供應商,不包括一直以來的供應商華為

「中國特斯拉」外資看衰 中共急輸血

中國電動車製造商蔚來汽車已連續虧損3年,蔚來汽車在公布第一季財報及第二季財測後,外資發表利空報告,看衰蔚來汽車未來發展,蔚來29日股價重挫約10%,創下掛牌新低。為了協助蔚來汽車脫困,中國國有的投融資平台北京亦莊國際投資發展公司,已對其緊急融資100億元人民幣,但公司能否有「未來」,還是未知數。

夏普發表779g全球最輕薄螢幕筆電

夏普旗下筆電品牌發表新筆電,主打779g全球最輕薄軍規認證,且採用夏普獨家IGZO液晶面板,預計今年第3季上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