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出征多倫多 灣區主場將辦觀看派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9日訊】週二(5月28日),金州勇士隊搭乘飛機前往加拿大多倫多,將與猛龍隊展開NBA總冠軍賽前兩場的爭奪。在奧克蘭甲骨文體育場,球迷們將舉行觀看派對,隔空為勇士隊助威。

NBA總冠軍賽,西區冠軍金州勇士對陣東區冠軍多倫多猛龍。雙方的前兩場比賽將在美東時間5月30號和6月2號傍晚六點和五點舉行。屆時將在奧克蘭甲骨文體育館舉行兩場觀看派對,票價為25美元,還有勇士隊的啦啦隊現場助興。6月5號和7號,勇士將返回奧克蘭主場,進行第三和第四場比賽。

這將是奧克蘭甲骨文球場47年後最後一次舉行NBA比賽。今年晚些時候,勇士隊將移師舊金山新落成的大通中心(Chase Center)開始2019至2020全新賽季。

今年勇士隊連續5年打進總冠軍賽,成為NBA歷史上第二隻完成如此成就的球隊。除了甲骨文球場,灣區各地也將舉行球迷觀看派對。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