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里昂爆炸13人傷 警方正追捕嫌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6日訊】歐洲議會選舉投票臨近之際,法國里昂市中心週五發生炸彈爆炸,至少13人受傷,一名嫌犯在逃。週五深夜和週六,警方公布了嫌犯的照片。

當地時間週五下午5點半,里昂市中心市一處繁華步行街,發生炸彈爆炸

警方表示,爆炸發生在街角的一家麪包店外,一個裝有螺絲、螺母、螺栓等爆炸物的包裹被引爆。

據報,有至少13人受傷,其中包括一名8歲女孩。

事發地點已被警方封鎖。

週五深夜,警方發布了一名30到35歲嫌犯的照片,警方正在追捕這名嫌犯。

監控視頻中,這名男子正推着自行車在爆炸現場附近遊逛。

週六,警方公佈了新的嫌犯照片。目前,有90名警方調查人員、30名科技人員正在搜查嫌犯,並對案件進行調查。

週六,里昂市長表示,在里昂這個平靜的城市發生爆炸事件,令人不能理解。

里昂居民說,包裹爆炸無法預防,讓人感到無能為力。

里昂居民 GAETANE LECOMTE:「是啊,有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事發時,法國總統馬克龍正準備接受採訪,談歐洲議會選舉。

馬克龍向受傷民眾表示慰問,說這是一場「襲擊」。

新唐人記者易文、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