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里昂爆炸13人伤 警方正追捕嫌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5月26日讯】欧洲议会选举投票临近之际,法国里昂市中心周五发生炸弹爆炸,至少13人受伤,一名嫌犯在逃。周五深夜和周六,警方公布了嫌犯的照片。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5点半,里昂市中心市一处繁华步行街,发生炸弹爆炸

警方表示,爆炸发生在街角的一家面包店外,一个装有螺丝、螺母、螺栓等爆炸物的包裹被引爆。

据报,有至少1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8岁女孩。

事发地点已被警方封锁。

周五深夜,警方发布了一名30到35岁嫌犯的照片,警方正在追捕这名嫌犯。

监控视频中,这名男子正推着自行车在爆炸现场附近游逛。

周六,警方公布了新的嫌犯照片。目前,有90名警方调查人员、30名科技人员正在搜查嫌犯,并对案件进行调查。

周六,里昂市长表示,在里昂这个平静的城市发生爆炸事件,令人不能理解。

里昂居民说,包裹爆炸无法预防,让人感到无能为力。

里昂居民 GAETANE LECOMTE:“是啊,有种无能为力的感觉。”

事发时,法国总统马克龙正准备接受采访,谈欧洲议会选举。

马克龙向受伤民众表示慰问,说这是一场“袭击”。

新唐人记者易文、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