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劍:中共讓公務員提前退休說明了什麼?

這次的提前退休,只是公務員提前退休,而且從2019年6月1日開始實施,從公布到實施,只有一個月的時間,非常的倉促。

為什麼?這說明什麼問題?這次的提前退休,是對公務員的巨大福利。

公務員法第九十三條明確規定:符合下列情況之一,可以申請提前退休。

(1)工作滿三十年的,可以申請提前退休。

(2)距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不足五年,且工作年限滿二十年的。

第一條是說:工作滿30年就可以申請退休。如果是16歲參加工作,那麼46歲就可以退休。本人就是16歲參加工作,可惜不是公務員。

第二條是說:還可以提前5年退休。上面的例子可以提前到41歲退休。

真是天大的餡餅直接砸在公務員的頭上。

這次的改變,只是改變公務員的退休制度,而且是減少公務員的服務時間、提前退休,不涉及其他公民。其他公民還處在延長退休時間之列。

企事業職工提前退休,需要符合一定條件,而這些條件是屬於病傷殘之列。說白了,就是不准企事業單位職工提前退休。

企事業單位的職工的退休年齡,男的是60歲,女的是55和50歲。與公務員相差巨大。而且政府還在各種媒體中不斷放風:推遲退休。甚至說:將來無論男女,退休年齡都是65歲。65與46或者41相比,相差何其巨大?還把房價搞得高高,讓多數人成為房奴,除了房子一無所有。

一邊推遲退休,一邊提前退休。

為何差別如此巨大?這說明什麼問題?

第一,說明公務員已經太多了。

第二,說明要把更多的位置空出來,可以招收更多的公務員。

第三,說明黨要對公務員賄賂,讓他們死心塌地跟黨走到黑。
這一切只說明一點:

中共政權很黑很黃很暴力!!!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