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美國對阿桑奇提17項新指控 海拔5000米珠峰大本營排隊新高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維基解密創始人阿桑奇最怕被引渡到美國受審。週四,美國司法部週佈了17項對他的新指控,稱他在2010年與前美國陸軍情報分析員曼寧一起,竊取並洩漏了數十萬份關於阿富汗和伊拉克戰爭的機密報告。如罪名成立,阿桑奇可能面臨數十年監禁。

好萊塢知名製片人韋恩斯坦被幾十名女明星指控性行為不端。《華為街日報》週四報導,韋恩斯坦和他的公司,還有受害女性及紐約州總檢察長辦公室達成臨時和解協議,韋恩斯坦方面要支付總計4400萬美元補償款。但另有對韋恩斯坦強姦等犯罪指控不在協議中。

伊斯蘭極端組織基地組織是美國911恐襲的主謀。其在印度的頭目穆薩,週四被當地警察擊斃。穆薩今年25歲,是印度最危險的恐怖分子之一。

海拔5000多米的尼泊爾境內的珠峰大本營排起長隊,因為長期壞天氣過後,終於迎來好天氣,登山道上人滿為患。一位登山者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這張照片。他成功登頂。但近日有至少4人在登山途中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