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私家車佔公車道 被監控拍到恐吃罰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4日訊】週四,紐約法拉盛的民意代表與社區運輸組織等,在巴士站前,呼籲議會盡快通過在巴士線路上安裝攝像頭的計畫,請看報導。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衛普林(David I. Weprin)等民意代表以及乘客聯盟(Riders Alliance)週四上午在法拉盛,呼籲在議會休會前,通過「巴士線路攝像頭計畫」。

紐約州眾議員 Nily Rozic:「我希望議會的同事們能站在同一陣線,就像2015年我們推動這項法案一樣。還有我們要確保,通過適當的執法,讓交通更便利於成千上萬的紐約人。」

「巴士線路攝像頭計畫」將會拍攝在巴士線路上行駛、停泊以及停靠的車輛,被攝像頭拍攝的車輛會收到罰單通知書NOL。

在法拉盛緬街的這條巴士專用道上,不時能看到有私家車佔道。

紐約州參議員 Toby Ann Stavisky:「研究表明,當巴士專用線路通暢,巴士的速度能提升17%。不光是巴士的服務改善,整體交通也會改善。」

有以巴士為主要通勤工具的乘客抱怨,巴士經常有不同程度的晚點情況。

巴士乘客 Nancy Ribera:「我經常坐44路和22路巴士,都是去同一個方向的。但是,經常都要很長時間才來。」

巴士乘客 John LaVeglia:「最大的問題是,像昨天,我等了15分鐘後,巴士才來,可想而知車廂是滿員,一個人都擠不上了。」

MTA表示,2017年,警方開出了2,020張違規占用巴士道的罰單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