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批發商出售中國假貨給美軍 被控罪罰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3日訊】紐約布魯克林一家批發商,因涉嫌向美國軍方出售兩千萬美元「中國製造」的假冒商品,被控罪,面臨入獄服刑和巨額罰款。

根據羅德島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公布的消息,嫌犯是49歲的拉米恩·可汗巴什(Ramin Kohanbash),與人同謀,向中國製造商提供美軍軍服和裝備樣品,讓其複製生產,再冒充「美國製造」出售給美軍和政府買家。

這些假冒品並沒有經過必須的特殊技術處理,達不到應有的功效。

比如,可汗巴什出售給駐阿富汗美國空軍使用的200件軍大衣,需要用MulticamR布料製成,並採用專門的近紅外管理技術處理。穿上後,可以有效防止被夜視鏡等設備檢測到,但這些假冒品根本就不具備這個功效。

在商品標籤上,假冒品對產品的安全性也作了虛假陳述。比如,在出售的假冒帶帽軍服的標籤上,表明有「永久阻燃」的字樣。但是這種假冒品不符合防火服裝的標準,衣服帶的套頭帽根本不具有阻燃性。

根據美國法律,出售給軍方的貨物必須在美國或某些其它指定國家生產,而中國並不在軍方名單上。

可汗巴什被控串謀欺詐,最高可判入獄5年,外加庭外監管3年,以及最高25萬美元罰款。第二項罪名是販賣假冒商品,最高可判入獄10年,外加庭外監管3年,以及最高25萬美元罰款。

可汗巴什將於6月12號出庭。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