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57%選民認為灣區走向錯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週二(5月21日),政策研究機構灣區委員會發布最新民意調查報告,顯示有57%的註冊選民認為灣區當前正走向錯誤的方向,不過大多數選民仍認為喜歡居住在灣區。

灣區委員會2019年度民意調查,於3月6號至18號進行,對象是灣區9縣1000名登記選民,主要圍繞居住在灣區的理由以及迫使他們搬離的原因展開問卷調查。

結果顯示,有57%的受訪者認為,灣區當前正上錯誤道路,其中住房和生活成本高、交通擁堵和遊民危機是最受關注和引人擔憂的問題。而在2014年的調查中,有57%的居民認為灣區正走在正確的軌道上。5年間,民調結果發生180度的轉變。

然而,灣區得天獨厚的氣候條件是人們選擇繼續居住在這裡的主要原因,因此有57%的受訪者仍考慮繼續留在灣區居住。

此外,灣區以科技產業為主的經濟環境,提供高質量的就業機會,也是吸引居民留在灣區的因素之一。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