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大改造 紐約市將縮減11條公車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MTA為了全面改善紐約市巴士效率,將減少11個特定巴士路線的服務,這些路線主要集中在曼哈頓布魯克林

曼哈頓的M55和M7路線將會看到最多的改變,M55的尖峰時段等待時間,將從原本的15分鐘增至20分鐘。M7的尖峰時段也將增加一到兩分鐘的等待時間。

其他路線,包括曼哈頓的M1、M2、M3、M4和布魯克林的B3、B74、B24、B11的時間也會有稍微調整。另外,S51是史坦頓島唯一受到縮減的巴士路線。

好消息是,布魯克林的B63將得到明顯的效率提升,等待時間縮短五分鐘。B4在週六早上也將縮短等待時間。

作為「巴士行動計劃」(Bus Action Plan)的一部分,新的巴士時間表將在今年夏季做改變,之後還會有8條巴士路線會有變動。

紐約市捷運局(NYC Transit)局長拜福德希望乘客都能共體時艱,他表示,這是重新改造紐約市巴士整體網絡的第一步。這個改變將為MTA省下280萬美元,經費將用於其他巴士條件的改善。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