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皮草業者 抗議禁售皮草提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2日訊】週二,皮草行業的小商業主,向紐約市議長張晟辦公室,遞交了反對皮草禁令的陳詞,來看詳情。

週二(5月21日)午間,皮草行業的小商業者,向紐約市議長張晟(Corey Johnson)辦公室,遞交了反對皮草禁令的陳詞。

FurNYC代表 Tim Grant:「他們代表了7500位服裝行業從事人員,他們的陳詞非常重要。希望能讓人們繼續已在紐約市持續了200多年的產業,繼續以人道、安全和繁榮的方式開展合法業務,為城市帶來穩定的稅收,也能繼續這個傳承多代人、積累了豐厚經驗的方式養家糊口。目前的問題是,因為沒有意義的虛假消息,就要封殺整個行業。」

這項皮草禁售法(1476號),由紐約市議長張晟在今年三月提出(3月27日),要求禁止商家在紐約市出售任何含有動物皮毛製成的服裝、鞋類、以及裝飾品,首次違規將罰款$500,隨後每次罰款$1,500。

皮草店老闆 Constantine Xanthoudakis:「動物保護者,製作了非常糟糕的廣告,說我們活剝動物,這是謊言。我們不傷害動物,我們養殖動物就像養殖牛、羊是同樣的道理。而假皮毛的危害不會消失,會帶來多年的影響,是油化品製作的,會危害環境。」

根據皮草銷售禁令,未來在紐約市將無法購買到任何皮草類產品。反對者稱,禁令還會對紐約市的皮草零售和批發行業,以及製造業帶來重大打擊,產生大量失業的中年人群,同時減少城市創收。

皮草店老闆 Constantine Xanthoudakis:「如果他們禁止(皮草),我能做什麼,都做了63年了誰會雇用我,我很專業知道在幹什麼,但如果他們讓我關店,我就什麼都沒了。」

皮草店老闆 Tony Zias:「我們可能失去一切。人們應該有自己的選擇,決定吃什麼、穿什麼等。」

不過,也有不少素食者和動物保護者支持禁售皮草法案。紐約市能否緊隨洛杉磯和舊金山,通過禁售和製造皮毛製品法令,目前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