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總部員工再遭威脅 猶他州男嫌被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灣區警方週一(5月20日)宣布,本月早些時候,一名猶他州男子開車來到灣區YouTube總部,試圖發動恐怖襲擊,被警方及時逮捕,來看報導。

這名被逮捕的男子叫大衛·斯旺森(David Swanson),現年35歲,家住猶他州歐仁姆市(Orem, Utah),他將面臨企圖製造恐怖事件的重罪指控。

根據起訴文件,斯旺森在去年9月和12月,以及最近一個月內,在網站上發布威脅YouTube的言論。當地警方於上週將其逮捕,嫌犯承認曾於本月早些時候,開車從猶他州前往YouTube在加州聖布魯諾的總部,並用所持槍枝恐嚇該公司員工。
目前,當局還在調查斯旺森的犯罪動機,嫌犯已經繳納10萬美元後保釋。

去年4月底,YouTube聖布魯諾市總部突發槍擊事件,警方證實,一名白人女性槍手射傷4人後開槍自殺。槍手身份隨後曝光,疑因YouTube帳戶遭官方停權才憤而行兇。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