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欣賞張晉的優點 自曝當年險分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21日訊】5月19日是張晉45歲生日,愛妻蔡少芬在微博寫道:「我最愛的極品全能老公@張晉max 生日快樂!你要好好在我們的愛情銀行里存更多的愛情金錢啊!520來表白吧,我最愛的女人們。ps:我也會得」 ,並附上多張甜蜜合照。

蔡少芬與張晉甜蜜合照。 (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張晉與蔡少芬近日在中國綜藝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上分享夫妻相處之道。在節目中,蔡少芬細數張晉的8大優點,包括「帥氣、懂得打、懂得跳舞、唱歌非常好聽、剪片很好、脾氣好、愛護家人、完全可以接受她的過去。」更大讚老公是完美的男人。

「我以前所有的過去,他完全地可以接納,我跟他說所有以前的事情時,他都完全不會用一些什麼眼光去看我,反而他完全地去保護我,所以我真的很感激他,真的是完美的一個男人。」

「所以到今天,我不管是大事小事我必須要問他,我覺得有他來幫我分擔,我不用有壓力。」

蔡少芬自曝曾經霸氣放狠話,差點釀成分手悲劇:「有些事情發生了,我很生氣的話,我不能出聲的了。因為以前我們在拍拖的時候,我會說一些很狠的話,真的狠到一個地步,就是要分開的那一種,後來張晉跟我說,要是我不停地這樣說,把愛情弄裂了,再也黏不回去了。」

「有一次他送我去機場,真的讓我走了,我以後就不敢再說那些話了,給他教訓過就不敢了。」

提起那段經歷,張晉表示仍心有餘悸:「這個要冒很大的險,她說分手,我說“好,就分手!你要收拾行李,我幫你收拾行李。 ”那如果她真的衝動就分手,那就真的分手了,後來想起來還是有點害怕。」

(責任編輯:聞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