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網球公開賽 小德納達爾進決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9日訊】正在羅馬舉行的意大利網球公開賽,週六5月18日進行了兩場男單半決賽。西班牙名將納達爾戰勝希臘小將西西帕斯,進入決賽。另一場比賽還在進行中,網壇老將德約科維奇對陣阿根廷好手史瓦茲曼,經過第二盤搶七,最後 獲勝,明天將和納達爾爭奪冠軍。

二號种子納達爾對陣20歲的小將西西帕斯。名將費德勒17日和西西帕斯爭奪四強比賽前,突然宣佈右腿受傷,退出比賽。西西帕斯自動晉級。

今天的半決賽一開始,納達爾沒有搶先打對方反手,而是果斷網前扣殺,把善於進攻的西西帕斯鎖定在底線附近,疲於防守。納達爾很快以6:3贏得第一盤。

第二盤開局,西西帕斯首發,納達爾正手直擊底線,破發成功。

接下來的兩局,納達爾使用同樣戰術,繼續保持領先。

在決勝局,西西帕斯取勝心切,急於急破發,反而回球出界。

第二盤比分是6:4。

整個比賽僅持續了1小時42分鐘,納達爾輕鬆取勝。

另一場半決賽,網壇老將德約科維奇對陣阿根廷小將史瓦茲曼,經過第二盤搶七,最後德約科維奇獲勝。

週日,德約科維奇將和納達爾爭奪冠軍。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