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反迫害20週年 紐約逾萬人大遊行傳遞訴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2019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大遊行,有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參與,今年也是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第二十個年頭。法輪功學員們呼籲國際各界關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

這緩緩走來的隊伍是法輪大法日大遊行的第二方陣—停止迫害法輪功。一如20年來,法輪功學員的表現仍然是和平、理性,堅定地呼籲停止迫害。

在曼哈頓的市中心,車水馬龍,在今年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法輪功學員在紀念反迫害的第20個年頭。

法輪功學員們身穿一襲白衣,神情肅穆,他們手捧著的是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遺像花圈。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Domma Hope:「我這邊拿著的是一位美麗的中國法輪功學員遺像,她在日常生活中以真、善、忍為做人原則。我們會堅持反迫害,直到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比利時遊客 Asia Kastit:「加油,繼續爭取和保持修煉的環境,這(遊行)是一個傳遞信息的好方法。」

不少遊行觀眾聽到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消息後,感到震驚和難過。

遊行觀眾 Rob Siebken:「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學習真、善、忍,這是很好的品德,中共不允許他們修煉真是可怕。感謝上帝,他們能在美國(自由修煉)。可能中共一天會認識到,這(法輪大法)對世界有多重要。」

遊行觀眾 Deborah Livingston:「每個人都應該有權利,自由、成長、獨立,不應該受到任何打壓,這(中共迫害)讓我很傷心。」

遊行隊伍中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加拿大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高俏明,控訴中共在最近,非法綁架她姐姐高素明。

加拿大溫哥華法輪功學員 高俏明:「4月23日,我姐姐被(中共)派人來帶開鎖的撬門帶走了,我們家裡人就跟她失去聯絡了。讓大眾看到一個活生生的例子,迫害還在繼續,還在發生,沒有停止過。」

每年遊行隊伍中,都有不少法輪功支持者同行。

遊行觀眾 白節敏:「法輪功追求真善忍,本身就沒有錯。因為中共就是你不反對它,它也要迫害你,它就是一部絞肉機。」

從2015年5月起,第一波起訴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浪潮掀起,至今,全球已有34個國家、超過三百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付路臨:「不論是從中國的法律,還是什麼法律也好,迫害法輪功都是沒有法律依據的。」

「制止中共強摘器官」、「法辦江澤民」等,法輪功學員手持一幅幅中、英雙語的橫幅,橫穿曼哈頓主要幹道,沿途有不少民眾凝神觀看。

遊行觀眾 Rona Raviv:「是的,我們都知道。我們歡迎法輪功學員來美國修煉,歡迎每個人。」

遊行觀眾 Rotem Pivin:「作為猶太人,我們非常同情法輪功學員,我們很感激他們為這場遊行的付出。」

遊行觀眾 Ratan Chowdhury:「這是對身體健康有好處的,所以我認為中共應該讓他們自由修煉。」

20年前,中共發起對億萬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風雨20年,法輪功學員一路走來,和平、理性反迫害,不單沒有被擊垮,還越來越壯大,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