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法輪大法洪傳27週年 紐約逾萬人大遊行橫穿曼哈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7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週四,來自世界各地的萬名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曼哈頓,舉行了盛大的集會和遊行。帶您來看遊行的盛況。

這裡是紐約曼哈頓最繁華的42街,來自世界各地逾萬名法輪功學員,組成壯觀的遊行隊伍橫穿曼哈頓,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7週年。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有兩組樂團參加了本次遊行,每組都超過百人。在整個遊行隊伍最前面的一組,奏響了雄壯的樂章,邁出遊行的第一步!他們演奏的有《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和《凱旋》等天國樂團經典曲目。

遊行的第一方陣是以「法輪大法好」為主題。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以「真善忍」為修煉原則,短短几年中,上億人修煉。27年來,法輪大法已洪傳100多個國家,不同族裔的學員因修煉而身心受益。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 周悅笛:「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之後,我的心胸就變的比較開闊,有些事情我覺得吃一點虧沒有關係,因為我們要考慮到別人,因為我不想傷害到別人。」

日本法輪功學員 戚馨博:「通過家人介紹,我得了大法。我真正找到了生命的意義,人並不是為了名利情來活著,而是為了返本歸真。」

波蘭法輪功學員 Maria Salzman:「真善忍修煉準則能讓人內心如此祥和,我很喜歡。通過打坐,可以讓人身心受益。」

阿根廷法輪功學員 Sara Almalaz:「不僅自己心性得到提高,身邊的親朋好友也能感到受益良多,一切都在改善。修煉法輪大法後,感到內心有更多的善。」

「法輪大法好!」

第一方陣還有法輪大法功法展示,大型花車、舞龍、彩色花傘、腰鼓隊和太鼓表演等。很多路人駐足觀看,讚歎不已。

遊行觀眾 Steve Gelb:「我在他們臉上看到開心與幸福。」

遊行觀眾 Asia Kastit:「這是傳遞信息非常好的一種方式。」

遊行觀眾 Ross Aitchison:「色彩非常豐富,他們好像來自世界各地,我來自歐洲,看到遊行很高興。」

遊行觀眾 Steve Gelb:「遊行展現的文化等一切都很壯觀,真是這樣,你們是最棒的。」

遊行觀眾 Sarah:「因為法輪大法可以讓人身心受益,我非常想了解更多。」

1999年7月20號,以時任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發動了對全國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的殘酷迫害。20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致殘的法輪功學員數量驚人,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已確認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有4000多人。

遊行的第二大方陣,主題是呼籲中共停止迫害,一條條橫幅廣傳真相,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的迫害,也得到了民衆的支持與響應。

遊行觀眾 Tony Arana:「太不幸了,我了解不多,但看了遊行,感到真是太悲慘了。希望迫害會結束。」

遊行觀眾 Shaunta:「很高興在這裡看到遊行,看到他們利用這種方式傳播真相。現在我了解了。希望遊行能讓各界開闊眼界、思維,讓中共改變現狀。」

自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了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熱潮。時至今日,三退人數已超過3億3千萬人。遊行的第三大方陣,主題是「解體中共,聲援退黨」。

遊行觀眾 白節敏:「三退大潮,現在三退的人數非常驚人。共產黨這個組織,很多人還在裡面執政,很多人都退啦。它等於是一個空架子在執政,它都知道中國政權保不住。」

遊行觀眾 李丹心:「這五、六年來,我一路看到,在我們美國這邊,看到覺醒的人多了。五、六年前,我看到很多人很不清醒,對法輪功印象很惡劣。但是這幾年很多清醒了,知道不是這麼回事了。」

萬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橫穿世界之都紐約的曼哈頓,猶如一條綿延3公里的流動畫卷,向世人展現修煉人對信仰的堅韌和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紐約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