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飛機 民眾最關心票價

FAA因飛安被質詢 而最關心票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6日訊】一項週三公佈的民意調查顯示,美國商業航班的乘客最關心的問題,是票價。而乘坐飛機是什麼型號的,則很少有人關注。

路透和易普索(Reuters/Ipsos)週三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在新聞中熱議的波音737MAX飛機,過去半年的兩次墜毀事件,對美國飛機乘客影響微乎其微,他們最關心的,是機票價格

民調數據顯示,只有大約50%的美國成年人,知道波音737MAX飛機最近的墜機事故,有43%清楚涉事飛機的型號是737MAX。

只有少得可憐的3%的人,認為飛機型號是買機票時的重要衡量因素;而有多達57%的人認為,機票的價格才是最重要的衡量因素。

而在這項民調公布的同一天,美國航空管理局代理局長丹·艾爾維爾(Dan Elwell)出席國會聽證,他希望波音公司儘快將造成事故的737MAX飛機軟件的修復程序,提交審批。

美國航空管理局代理局長 丹·艾爾維爾:「我們不會允許波音737MAX在美國復飛,除非保證絕對安全。我們將運用所有工具,所有數據搜索搜集能力,務必確保安全。」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