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SOLO》MV瀏覽破3億 韓女歌手首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4日訊】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今(14日)於官方SNS宣布,JENNIE的首支個人作《SOLO》官方MV在今日韓國時間凌晨4點左右突破3億點擊。這不僅是首度有韓國女性solo歌手達成此紀錄,也是韓國女性solo歌手MV瀏覽量的最高紀錄。

《SOLO》官方MV於去年11月12日公開,該作在公開後23天便突破1億次觀看,刷新了韓國solo女歌手MV用時最短達成1億閱覽的紀錄。該作隨後又分別以90天、182天的紀錄突破2億及3億次觀看,這也是韓國solo女歌手首度達成的紀錄。

另外,JENNIE所屬團體BLACKPINK的《DDU DU DDU DU》官方MV才在本月11日韓國時間下午4點16分突破8億次觀看,讓她們擁有了第一支突破8億次觀看的作品。此成績是K-POP團體的歌曲MV創下的最高點擊量紀錄。

她們的《As If It’s Your Last》《Boombayah》則已突破5億次觀看,《KILL THIS LOVE》《Playing with Fire》《口哨》《SOLO》也超過3億瀏覽量,她們還擁有一支破1億次點擊的MV作品《Stay》。為此,BLACKPINK突破億萬點擊的歌曲MV作品已達到8支。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