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明骨骸驚現北市國中 再開挖找到衣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1日訊】前身為中央警官學校舊址、日本軍營的台北市龍山國中,因校區內樹木根部有病蟲害,校方日前請包商施工,但工人施工時疑發現骨骸,校方報警協助,11日再度開挖,找到衣物,經校方及警方初步確認非日據時代衣物。

中央社報導,龍山國中校區內的1棵樹木日前因根部腐爛遭蟲害,校方委請工人整地施工和挖掘樹木,工程人員4日進行開挖時,卻發現土壤內疑似有大腿骨的骨骸,立即先停工並回填,校方通報警方處置,警方到場後,初步排除為命案棄屍現場。

校方因考量再度開挖樹區恐影響學生上課狀況,由工人先蓋上黑色防布,並在今天上午再度施工,警方也派出鑑識小組成員在旁守候,經半天時間挖掘,現場僅挖出一套衣物,至於工人宣稱挖掘時發現骨骸,警方及校方都不敢大意,將持續施工,釐清狀況。

校方提及,因工人宣稱挖掘時發現骨骸,會持續開挖,至於目前從樹區下挖掘出的衣物部分,目前看似非日據時代的衣物;警方也派員在旁錄影蒐證。

台北市龍山國中校區樹木因根部有蟲害,校方日前請包商施工,但工人施工時疑發現骨骸,校方隨即通報警方處置,11日再度開挖,現場僅挖出一套衣物,將持續施工,釐清狀況。(中央社)

龍山國中於1976年(民國65年)才成立,校地早期是是艋舺陸中軍守備署之練武場,後來作為中央警官學校的舊址。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