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安康醫院」的罪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安康醫院」實際是由公安部門控制的。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學員,迫害初期中共內部文件就稱:對法輪功學員「還必須採取藥物治療的方法」、「必要時可用藥物介入,採用醫藥方式和臨床實驗方針達到科學轉化之目的」。公安部門可以不經任何法律程序,隨意將人送入安康醫院,實施非法關押。所以很多法輪功學員都被當地公安強行在看守所、洗腦班和安康醫院來回關押,最大限度的實施洗腦迫害。

湖北省武漢市「安康醫院」在江岸區,離原武漢市何灣勞教所不遠,從掛著「武漢市公安局刑偵局」牌子的建築側面進去,後面就是安康醫院,共五層樓。這裡陰森詭異,五層樓全部封閉焊死。武漢市「安康醫院」和市第十一醫院對口,裡面的醫護人員是從十一醫院調用的。

拒絕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在洗腦班強制洗腦,或在看守所等被非法關押被迫害出現不適時,武漢市政法委「六一零」就指使,把這些法輪功學員轉到武漢安康醫院進行所謂「治療」,其實只是換個地方繼續實施「轉化」 迫害,而所謂的「精神治療」實質上是精神迫害。

被關押到武漢市「安康醫院」的人不管有病沒病,每天被強行打吊針、吃藥,這些都是統一、公開的,人從進去的第一天開始,一直要連續被打15天的吊針。每天早上被要求6點起床,6點30分發一次藥,早飯1人發1個饃、1碗稀飯、蘿蔔。到10點鐘又開始所謂的複查、吃藥、打針,一天發四、五次藥。

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不許在醫院煉功,也被強迫吃藥、打針,因為法輪功學員不是吸毒、精神病等人員,因此很多法輪功學員沒有配合吃不明藥物和打針。

據明慧網揭露:69歲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崔海女士,2013被惡黨人員綁架後,身體被摧殘,數次出現休克現象,血壓高達230,後被轉到武漢安康醫院,囚禁數月,不給任何有效的治療,反而對她實行監控、剝奪人身自由,而且不准其家人探視,家人萬分擔憂卻上告無門。2014年1月8日下午,武漢市江漢區法院還指派一法官到武漢市安康醫院宣讀所謂「判決書」,對崔海非法判刑5年。

崔海女士於2018年1月1日被迫害致死。

──轉自《明慧網》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