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偷$5百萬器材 手術助理被判刑6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5月10日訊】一名前河濱社區醫院(Riverside Community Hospital)的手術助理盜竊醫療設備,在本週一(5月5日)被判刑6年,此外,法官還勒令其賠償醫院500多萬美元的損失,來看報導。

38歲的波納爾(Oscar Orlando Bernal)是莫雷諾山谷(Moreno Valley)居民。

當局指出,波納爾在河濱社區醫院工作已經超過10年,而其盜竊至少從3年前就開始了。至於事跡敗露的原因,則是醫院的工作人員發現了手術使用的醫療盒(包括手術縫合釘等)的訂購數量遠遠超過了手術使用的數量。

之後當局展開調查,並發現是波納爾經常從供應區拿醫療盒,藏在衣服內,帶到男子更衣室中,等到下班後再將其帶出醫院。

調查發現,波納爾將偷來的醫療盒賣給外地的醫療供應商,而該醫院被偷走的醫療盒多達數千個。

波納爾已經在4月4日承認了所有7項嚴重盜竊指控以及一項超過50萬美元的特殊重罪盜竊。法院判處波納爾賠償500多萬美元,入獄六年,並且沒收20多萬美元被追繳的贓款。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