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3成員齊聚亮相 阿緯期許3年內合體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棒棒堂Lollipop」成員阿緯(劉峻緯)攜手香港餐飲品牌在台開設分店,今(8)日記者會邀請好友小煜、威廉、吳克群站台。對於粉絲期待的合體計劃,阿緯表示,不是簡單開個演唱會就好,要與粉絲沿續感情,期許3年內實現。

棒棒堂Lollipop」成員阿緯(右2)(劉峻緯)5月8日攜手香港餐飲品牌在台北開設分店,好友威廉(左1)、小煜(左2)、吳克群(右1)站台力挺。(陳柏州/大紀元)

過去6棒屢傳有心結,但日前眾人合體聚餐引起粉絲熱烈迴響,威廉表示大家都是朋友,合體亮相「其實大家是有共識,現在是卡在時間上,每個人其實都有一些本身的工作,要抽時間做準備」。他也調侃:「合體的最大問題是阿緯。」

阿緯也坦言,現在重心都在家庭上,「到時候如果合體我可能要帶我2個小孩上台了,這樣才有辦法促成這件事」,33歲的他直言事業重心已經不在演藝圈,「我本身主業是餐飲,副業是帶小孩,演藝圈這塊有特別的還是會去嘗試,現在小孩的成長過程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今年5566復出登上小巨蛋開唱,但五缺一少了王少偉。現場3棒表示,絕對會到齊了才集合,小煜打趣說:「唱歌少了阿緯是沒差啦!」阿緯馬上回說:「少了我就沒有資金了。」兄弟鬥嘴顯見好交情。

「棒棒堂Lollipop」成員阿緯(右2)(劉峻緯)5月8日攜手香港餐飲品牌在台北開設分店,好友威廉(左1)、小煜(左2)、吳克群(右1)站台力挺。(陳柏州/大紀元)

阿緯經營餐飲品牌有成,這次再開餐廳壓力最大、擔心樹大招風,「每天來客數幾百、幾千,我們在服務這一塊非常小心,但基本的做好,自己的良心過得去,其他的盡力而為」。

至於威廉先前在大陸拍攝《異瞳神探》,眼睛意外遭木劍重擊,視力從1.0降到0.8,「因為是水晶體破裂,現在看東西有裂痕,像髮絲一樣」。他表示未來會提高保險額,做好安全的準備,不會因此害怕拍戲。

──轉自《大紀元》(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