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6)

【新唐人2019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6):首屆女子賽車錦標賽,查德維克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4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2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漢諾威96隊,以積74分,將領先優勢擴大到4分,有望奪得聯賽冠軍,多特蒙德隊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客場被不萊梅隊逼平,以積70分,繼續排在第2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5月5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傑雷茲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5月4日,在比利時舉行的世界6小時汽車耐力錦標賽上,由西班牙著名車手阿隆索、瑞士名將布艾米和日本名將中島一貴駕駛的8號豐田賽車一舉奪得第一名。

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

5月3日,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新賽季首戰的比賽在卡達的多哈落下帷幕。兩屆奧運會金牌得主、南非名將塞曼婭,在女子800米的決賽中,以1分54秒98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績,奪得她連續第30場比賽的勝利。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5月4日,首屆世界女子賽車錦標賽在德國的霍肯漢姆舉行,英國車手查德維克一舉奪冠。

5月2日,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世界巨浪衝浪聯賽的年度頒獎儀式上,巴西女選手莫勒爾以創記錄的42尺巨浪衝浪,奪得衝浪創世界記錄獎。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