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自行車環城遊週日開賽 雨天騎行享受週末

【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訊】紐約的自行車環城遊活動,在週日早間展開,雖然冒著風雨,但仍無法澆滅3萬2千名參賽選手的熱情。

第一批次選手的出發時間是在早上7:30,選手們都早早的起床,來享受騎行紐約的時光。

參賽選手 Daniel:「我早上5點鐘起床。」

參賽選手 Cathy:「我早上4點就起來了,感覺很好,很棒。」

活動從1979年開始,到現在已經是40年了,近年來,每年都會有3,2000名市民參加感受不一樣的紐約。

騎行紐約組織執行總裁 Kenneth J. Podziba:「這是全球第二大額度自行車活動,在美國是最大的。這不是追逐比賽,這是享受的一部分。和數萬人一起,享受美好的騎行時光,同時也享受封閉的街道。」

一位參賽了35年的選手表示,雖然今年的難度更大,但參賽者們依然完成了它。

參賽選手 Michale:「我從1984年就在參賽了。今天我們的衣服都濕了,有一點狼狽,但是我們還是完成了它。」

參賽選手 Daniel:「當我完成的時候很激動,很開心,一直在笑,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棒的榮譽。我的目標是完成全程,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下一次我會做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王真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