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5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5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王全璋已被送到山東臨沂監獄服刑

709案受害律師王全璋據稱已經被送到山東臨沂監獄服刑,她的妻子李文足在推特上說,王全璋的姐姐5月2號收到了臨沂監獄的通知書,說王全璋4月29號已經被移送到該監獄。同時收到的還有一份獄方告知書,聲稱臨沂監獄會見室升級改造,近期暫停會見。

蒲文清致信李克強 籲放黃琦出獄治病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被關押已經兩年多,他的母親蒲文清多方奔走營救無果,日前致信中共總理李克強和多個政法系統部委,請求釋放黃琦,讓他盡快入院接受治療。黃琦身患多種疾病,危及生命。

馬三家受害人劉華 北京租房維權遭驅趕

在馬三家勞教所遭受酷刑殘害的訪民劉華,長期在北京租房維權,要求國家賠償,但遭到北京警方的不斷騷擾和驅逐,4月16號,更被房東撬門入室,把房內財物全部扔出室外。房東聲稱是被派出所逼迫做的。

迎抵抗徵地人士出獄 雲南13村民被抓

雲南昆明市晉寧區廣濟村的部分村民,最近舉行儀式,歡迎早前因抵抗政府徵地入獄的人士出獄,4月22號,遭大批警察進村抓捕,包括婦女在內的13名村民被帶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