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聯播又出事故 男主持猛挖鼻孔被直播

【新唐人2019年05月02日訊】中共央視《新聞聯播》5月1日又發生一次「播出事故」,男主持人康輝低頭猛挖鼻孔的鏡頭被直播。此前央視已發生多起播出事故,去年《新聞聯播》還驚現一「隱形人」,嚇壞觀眾。

新聞聯播》現挖鼻孔事故

5月1日,康輝在晚間播報新聞的間隙,低頭猛挖自己的鼻孔,絲毫沒有意識到直播的畫面已經切回來了,而這一幕也在電視上被播出。

隨後,康輝挖鼻孔的電視截圖就在網路熱傳,有網友嘲諷說,「他是在認真的挖鼻孔。」

還有網友批評,就算不知道鏡頭切回來了,也不能當眾挖鼻孔啊,旁邊還有一群工作人員,身邊還有女播音員。

其實,挖鼻孔的不止康輝一人,有網友翻出此前央視《晚間新聞》的主持人趙普,也曾在播報新聞間隙做出摳鼻行為,而且這一畫面也被直播了。

《新聞聯播》被指是「胡說八道」

盤點發現,央視曾出現過多次播出事故。2018年7月12日,央視《新聞聯播》發生一起重大播出事故,當晚節目由央視主持人歐陽夏丹和郭志堅主持。節目播出時,在電視畫面中罕見出現一個「隱形人」,嚇壞觀眾。

畫面可見這位「隱形人」給主持人遞上稿子,並且還整理了一下。而二位主持人當時仍面不改色,視而不見,繼續讀稿子。

2018年7月12日,央視《新聞聯播》畫面出現「隱形人」,嚇壞觀眾。(視頻截圖)

據業內人士稱,像央視這種突發事故,在電視直播中一般是不可能會出現的,屬於低級錯誤。事後,大陸微博將「新聞聯播」和「隱形人」設置為敏感詞,禁止搜索。

2012年12月8日晚,「新聞聯播」也出現了罕見的直播失誤。當時上一條新聞尚未播放完畢時,導播就將畫面切換回了演播間,主播李梓萌開始播報下一條新聞,導致兩條新聞出現了「混音」播出,大約持續了40多秒。

最後節目結束、閉音後,李梓萌表現很緊張,臉色很難看。

當晚21點09分,央視新聞官方微博發布了一條消息,向觀眾致歉。不過,許多民眾表示,《新聞聯播》專播假新聞,錯了也「無所謂」。

「麥尼庫譂」:從不看新聞聯播,再播錯幾次也無所謂。

「阿廖沙1982」:相比經年累月的謊話連牘,這點小問題真心不叫個事兒。

還有網民譏諷:《新聞聯播》就一句實話: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7點。

不只民眾對《新聞聯播》表示質疑,一些中共高層領導人也公開嘲諷《新聞聯播》是「胡說八道」。

2011年4月下旬,83歲的中共前總理朱鎔基出席清華百年校慶活動。他一反退休九年不評論時政的態度,高調針砭時政。

朱鎔基說,他「每天7點到7點半必看中央電視台,看他們胡說些什麼。」該時段正是《新聞聯播》節目播出時間。

央視造假震驚世界

中共央視作為共產黨的喉舌,幾十年如一日對中國民眾進行着洗腦式的造假宣傳。其中最讓世界震驚的是「天安門自焚偽案」。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鎮壓法輪功,動用了整部國家機器開足馬力製造「假新聞」,編造一連串自焚、殺人、斂財等彌天大謊,企圖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

2001年1月23日,央視編造「天安門自焚偽案」。(明慧網)

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下午,在天安門廣場發生了震驚世界的所謂的「自焚」事件。中共喉舌第一時間向全世界發布了英語新聞,誣陷他們是法輪功學員。

2001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稱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且相關資料已被聯合國備案。

2003年11月8日,由海外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的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的記錄片《偽火》,把央視的「天安門自焚事件」錄像畫面進行慢鏡頭分析,揭示出更多疑點,證明這場「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場有預謀的騙局。

「天安門自焚」偽案的主要製片人陳虻,2008年12月23日在胃癌中痛苦死去。而參與播報誣蔑法輪功假新聞的央視主持人羅京,於2009年6月5日死於淋巴癌擴散,死時48歲。女主持人方靜也罹患胃癌,2015年11月18日,方靜因胃癌轉肝癌病亡,死時44歲。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