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選戰經理:早已著手競選 明年志在必得

【新唐人2019年04月29日訊】週日(4月29日),川普2020年選戰經理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透露,川普選戰對如何贏得關鍵州已做了精心準備,而且他對取得最終勝利充滿信心。

週日,帕斯卡爾向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面對國民》(Face the Nation)節目透露,川普總統是如何計劃贏得2020年競選連任成功的。

談到自己努力的目標,帕斯卡爾表示,川普選戰現在每個月花費數百萬美元,比歷史上的任何競選活動着手都早,以建立需要爭取的選民基礎,以及選戰需要了解什麼、需要對選民說些什麼及如何確切向他們表達。

CBS主持人接着問帕斯卡爾,川普計劃依靠哪些州贏得2020年大選。帕斯卡爾表示,有些州明顯很關鍵,密歇根、賓夕法尼亞和威斯康星州必須拿下,明尼蘇達州也將很快拿下,新墨西哥州也在計劃之內。他也在考慮新罕布殊爾州,並打算繼續擴大勝利版圖,包括把內華達州、甚至科羅拉多州囊括在內。

帕斯卡爾表示,這些都是川普在2016年沒有贏下的州,但他認為,在2020年大選中,這些州對川普來說是開放的。

帕斯卡爾重申自己3月份所聲明的目標。據《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他當時表示,他的目標是,使川普2020年選戰的戰績超過2016年數倍,「我們正在開創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競選活動」。

在2016年大選中,雖然川普拿到的普選票卻比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少了約290萬張,但卻以306張選舉人票獲勝,這是川普選戰在爭取目標選民上政策得當的有力見證。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