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2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大陸民眾看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並且把社會變成了一個騙子的社會,感到不滿,他們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深圳的李峰說:多年前在深圳讀高中時組建樂隊,由於拒絕唱「愛國」歌曲因而遭受打壓,到了美國後才真正的了解到許多真相,後來又目睹了國內共匪黨打壓法輪功學員,我父親手下一名護士在被逮捕後兩個月,折磨到半身不遂……我很慶幸我沒有入黨,可是中小學期間加入過少先隊,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從此和共匪黨劃清界線!

西藏拉薩的小木說我是藏漢混血,我從小開始對社會以及上學時的集體主義就很反感,並且伴隨著年紀的增長心中的疑惑越來越多,主要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我們國家人會變成現在這樣,社會變成了一個騙子的社會。直到翻牆後看到歷史真相,以及《九評共產黨》中的對中共的解釋,我多年以來心中疑惑才得以解答,原來這一切都是中共造成的。所以我在此聲明退出少先隊,以及共青團員身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