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20週年 全球法輪功學員紀念活動

【新唐人2019年04月26日訊】20年前的4月25日,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來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引發國際媒體的關注,史稱「4.25和平上訪事件」。為紀念這一歷史事件,全球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靜坐與守夜,并到中領館請愿等活動,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

4月25日下午,法國巴黎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駐巴黎使館前,舉行請願活動,紀念20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

法國法輪大法協會主席 唐漢龍:中國北京有上萬人的法輪功學員的上訪。當時我們都在巴黎,我們覺得很震驚,這個聲音,他們和平的精神震動了全世界,因為當時我們在法國都看見了,中文法文報紙都登了。

法輪功以真、善、忍的原則指導修煉,但卻在四二五上訪之後不久,開始受到中共殘酷鎮壓,使上億修煉者和家人蒙受巨大精神和肉體的痛苦。

法輪功學員:當我看到《轉法輪》之後我覺得我整個人生改變了,好像有了重生的感覺,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然後16年就被警察迫害,就是壓力非常大。來到了法國,很高興終於能有一個自由的信仰的環境。

4月25日中午,在韓國首爾,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駐韓國中領館前,召開記者會,紀念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0週年。

韓國法輪功學員 鄭辰賢:「在共產體制下能出現這樣的請願,這讓我很吃驚,原來中國也有品質高貴的好人啊!很值得世人崇敬,當社會出現問題的時候,人們能像「4.25上訪」這樣用平和理性的方式解決問題,是人類文明的進步和升華」

4.25和平上訪不僅震撼中國人,也令法輪功走向了世界,在海外,不同族裔加入到修煉者的行列。學員們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真相,共同制止中共的殘酷迫害。

新唐人法國、韓國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