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網民拍片罵中共 臺灣網紅大推

【新唐人2019年04月24日訊】一名中國男子在網上影音平台「YouTube」上傳視頻,除了抨擊共產黨做壞事沒有底線,也分析中共五毛翻牆出來的心態。他還提到,中共「整個軍隊全面的腐敗,談何戰鬥力?」「中共如果想打台灣,肯定會解體。」

最近一名中國網友「老黑公民」在Youtube上傳許多視頻,幾乎都是在抨擊中共的獨裁政權。他說當今的中國,舉國上下看不到一句批評的聲音,全都是虛假的讚美。

除了抨擊共產黨做壞事沒有底線,這位網友還分析中共五毛翻牆出來的心態。他說,這些五毛們宣揚愛國價值是為求自保、求安全。事實上,在中國社會裡,大多數的民眾物質匱乏,平時除了吃、喝、嫖、賭之外,也會想要尋求精神上的快感,所以就順應中共的喜好出來罵人。

中國人權活動家劉青:「這個學生放出來的錄像,他勇敢的直言批評譴責中共,我想,對臺灣人提高警惕,對中共的警惕,對臺灣人認清中共還是會有些幫助的。」

這名網友還提到,中共的軍隊腐敗嚴重,從當兵到退役,哪怕是在軍隊內部升遷,層層也都需要花錢打點,「整個軍隊全面的腐敗,談何戰鬥力?」

他說,中共如果想打臺灣,肯定會解體。因為臺灣血性男兒會讓共產黨的如意算盤變得坎坷,而且國際軍事力量反倒可能讓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誕生。

網友「老黑公民」:「你別看臺灣這邊2300萬人,不是很多,但是血性男兒還是不少,他們都是為了捍衛自己的民主,捍衛自己的生活方式,他們在這片土地上,熱愛自己的家園。」

網友「老黑公民」還說,臺灣的血性男兒不少,網紅「館長」,就是其中一位,中共如果真動武會自討苦吃。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館長不只做了很多臺灣人民想要做的事情,而且館長在跟大陸五毛水軍戰鬥當中,也獲得了很多海內外,尤其是華僑的支持。」

時常在直播時談論政治的臺灣網紅「館長」陳之漢,他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謝意,並說道:「謝謝這位大陸(中國)同胞(民眾),希望有一天中國同胞(民眾)也能享有自由、民主、平等。」

張健:「一個搞體育出身的人,為什麼他可以把這個問題看得這麼透徹呢?從館長這個行為當中,你就可以看出,在民主自由的社會,當人民擁有了民主的權利,他們會非常的珍惜。」

旅美中國問題研究人士張健表示,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實際上就是一個大的監獄。而在這監獄裡面有兩種人,一種人是因為被長期的統治洗腦,產生恐懼的心態,認為自由民主對他們來說太遙遠,只好苟且偷生。

張健:「還有另一部分人,恰恰相反,他們知道窮其一生必須要追求到自己的夢想,所以他們在不斷的努力,用各種方式去嘗試,用各種方法來表達自己對中共的痛恨,那麼在Youtube發視的這位網友,就是後者。他對臺灣同胞,還有對很多的朋友,講出自己的心聲,講出當下自己對中共統治的一些看法。」

中國人權活動家劉青認為,中國在「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之前,很多民眾是非常關心政治,並且致力於改進社會。然而「六四」之後,這些人發現所有的努力都碰到中共血腥鎮壓,他們對政治只好採取鴕鳥般的迴避政策。

劉青:「這種現象說明大陸人並非全是不過問政治,而是因為在大陸,中共的這種信息新聞的封鎖下,無可奈何的這種迴避。而一旦他有機會更深入的了解,在民主社會下你可以像一個人一樣的活著,你有自己的尊嚴,有自己的權益,就會逐漸喚醒。」

對於中國網民拍視頻嗆中共,有網友留言指出,「中國一堆人拼了命想脫離共產黨統治,臺灣反而一堆人拼了命想讓共產黨統治」。劉青認為,網友「老黑公民」的視頻,讓臺灣民眾近一步了解真實的中共,明白什麼是「做壞事沒有底線」。

採訪/常春 編輯/黃億美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