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款700萬私逃?西安奔馳女車主回應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西安奔馳女車主維權成功後,有官媒稱其為詐騙犯,攜款700萬元人民幣私逃。對此,女車主21日作出了回應。有評論人士為女車主打抱不平說,就算是女車主殺了人,她買的奔馳車漏油是事實。

4月21日,西安奔馳女車主王女士對北京青年報表示,「我個人沒有詐騙,沒有攜款私逃,沒有被追債,沒有躲起來逃債,請相關部門協助我的律師做調查,究竟是誰在誣陷我。」

王女士說,作為奔馳維權事件的當事人,她不想蹭熱點,想安安靜靜過日子,「但為何硬要扣一個詐騙犯的帽子給我,並且把我個人信息全部發在網上,請問,誰來保護我的安全?」

她還質問:「『詐騙犯』、『攜款私逃』這些謠言的製造者是誰,背後原因是什麼?對此,我的律師會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追究到底。」

在此之前,王女士在陝西西安利之星奔馳4S店維權的視頻被大量轉發。視頻中,王女士訴說自己花60多萬人民幣買了一輛奔馳車,才5分鐘的時間,發動機就發生了漏油。經過15天的反覆交涉,4S店的只承諾給換發動機。

王女士認為,奔馳金融服務費是騙錢,她指控店方對她涉嫌欺詐。

事件發酵後,王女士現身央視詳述事件經過,銀保監會亦介入,最後在聯合調查組調解下,16日雙方達成和解。奔馳方為王女士換車、退費,並採取一系列補救措施。

在維權被關注後,王女士收到過惡意騷擾短信,在維權成功後,紅星新聞4月19日報導說,西安奔馳維權女車主,在維權後捲入債務糾紛,甚至指王女士「詐騙」「攜款700萬私逃」等。

網絡上一篇名為「奔馳女車主就算殺了人 奔馳還是漏油」的評論文章說,在奔馳女車主維權成功後,就開始有人黑這個女車主,就算是這個女車主殺了人,欠了一個億,這買的車漏油不是她說謊編造的,這是事實。

文章直斥,一些人的手段太下作了。

王女士則表示,對這一系列的誣陷,她將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追究到底。同時她也呼籲公眾關注奔馳維權事件本身,不要過多關注她個人,也不要對她貼標籤。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