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名嘴朱軍成閒散人員 弦子放話給1億也不和解

【新唐人2019年04月22日訊】捲入性騷擾醜聞的央視主持人朱軍近日「露面」。據稱,如今他已成「閒散人員」。同一時間,受害人弦子公開放話說:給1億元也不和解,希望她是最後一名受害者。

陸媒4月19日消息稱,久未露面的央視主持人朱軍,與一眾好友舞文弄墨的近照曝光,照片中,朱軍兩鬢斑白,人非常浮腫,給人的感覺蒼老了十歲不止。

照片中的朱軍兩鬢頭髮有些斑白,人非常浮腫,與性騷擾事件曝光之前相比,蒼老了十歲不止。(微博圖片)

此次露面是朱軍自性騷擾風波後,第二次出現在公眾面前。

同一天,受害人弦子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4年前她已報警、起訴朱軍。

她說,「我可能在很多人心中也配得上獨立人格這個詞?但我依然不覺得自己承受了足夠的挑戰,有自我標榜的資格。她強調一點:給一個億也不會和解的,這個我保證。」

弦子指出: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受害者必須自證是「正常人」,我曾因此在相當長的時間裡非常痛苦,直到法院調取了5年前的病例。這是折磨受害人有效且無聊的手段,希望我是最後一個承受者。

受害人弦子公開放話說:給1億元也不和解,希望她是最後一名受害者。(網絡截圖)

朱軍涉嫌性侵案曝光於去年反對性侵害的「Me Too」運動席捲全球之時,微博用戶「麥燒同學」於7月26日轉發了弦子舉報自己4年前遭朱軍性侵猥褻的長文。

「弦子」在長文中自曝2014年到央視實習時,遭到主持人朱軍摸臀、舌吻,甚至被指性侵。事發後,弦子曾在老師和朋友的陪同下報警,警方也曾立案並進行了取證。

但最終警方以朱軍具有「對社會巨大正面影響力」為由,規勸弦子放棄起訴,事件不了了之。

財新網同年7月27日發布《女實習生指控主持人朱軍性騷擾》,詳細講述了朱軍性騷擾女生的細節。

針對此案,朱軍也向北京市海淀法區法院提出終止審理,但法院於今年1月18日開會後,決定駁回朱軍的要求。

捲入性侵醜聞的朱軍在央視的主持工作受到影響。2019年的央視「春晚」,朱軍缺席主持人陣容。據稱,如今他已經從一個主持圈名人成了「閒散人員」,只是偶爾會接一些朋友的活動。

不過直到目前朱軍性騷擾事件仍未有更多進展,朱軍本人也未就此事再次發聲。

1月5日,弦子曾發視頻表示,為維護自己和朋友的權益而戰鬥,她必須站出來。她說,自己做好了堅持下去的準備。不管是輸,還是贏,一定會有一個結果。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