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莫納曝地下賭場 警方逮捕30人

【新唐人2019年04月20日訊】週四,位於東洛杉磯波莫納市(Pomona)警方在當地搗毀了一座地下賭場,拘捕30名嫌犯,沒收賭資超過5000美元,來看報導。

根據警方公布的照片顯示,地下賭場內有設置了多種電子賭具,搜出的賭資超過5000美元。

當局指出,地下賭場位於波莫納市蓋瑞北街3169號(3169 N. Garey Av.),4月18日當天,警方憑藉搜查令對該地下賭場進行突擊,當場抓獲30名賭徒,警方表示,該地下賭場由一群幫派份子經營,賭場本身也是個幫派據點。

警方還呼籲知情民眾,就地下賭場提供更多信息。((909)620-2085)

而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本週一,蒙特利公園市爆發的居民區槍戰也被指是與地下賭場有關。當地警方表示,槍戰造成4輛汽車和兩處民宅受損,雖然並沒有人員傷亡,但警方從槍戰的民宅中發現了多把手槍,並拘捕了10名嫌疑犯。警方還未就此案是否牽扯地下賭場給出回應,至於槍戰原因和細節仍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