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央視駐英記者缺席聆訊 法官下令逮捕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央視駐英記者缺席聆訊 法官下令逮捕

去年大鬧英國保守黨年會的中共喉舌「央視」駐英記者孔琳琳,被控涉嫌普通襲擊罪,4月18號因沒有出庭應訊,英國法官已經發出逮捕她的逮捕令。

49歲的孔琳琳去年9月30號「採訪」英國保守黨年會舉行的一場有關香港問題的座談會,在會談進入尾聲時,她突然情緒失控,大聲叫罵與會者。在被勸離過程中,她涉嫌兩次扇打一位義工,還一度企圖襲警,後被拘捕。

英國皇家檢控署去年11月一度因證據不足撤銷了對她的檢控,但後來又恢復檢控。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伯明翰裁判法庭向她在英王十字區的地址發出傳票,要求4月18號出庭應訊,但孔琳琳沒有到庭,法官隨即發出拘捕令。

海南爆發非洲豬瘟 大陸全面淪陷

中共農業農村部新聞辦公室4月19號發布消息稱,海南省萬寧市和儋州市爆發非洲豬瘟疫情。

根據通報,截至目前,儋州市發生疫情的兩個養殖戶共存欄302頭生豬,發病28頭,死亡28頭;萬寧市發生疫情的兩個養殖戶共存欄419頭生豬,發病49頭,死亡49頭。

自去年8月3號,遼寧瀋陽爆發首例非洲豬瘟之後,豬瘟疫情在中共官員聲稱的「得到有效控制」的宣傳聲中,一路蔓延,目前,中國的31個省市自治區已經全部淪陷。

因豬瘟影響,今年3月份,中國的生豬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14.3%。

美大學將解僱一些中國教研人員

美國《科學》雜誌報導說,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院長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4月11號在美國國會參議院出席聽證後表示,一些美國大學的研究人員可能在一兩週內會丟掉飯碗,原因是他們接受了外國政府的不當資助。

柯林斯在聽證會上說,55所以上的美國科研機構的科研人員正在受到調查,一些美國大學可能將在接下來的一兩週內宣布結果。

柯林斯說:「在很多情況下,教研人員將不會再從事教研職務了。」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此前的官方資料顯示,該機構的調查對象重點是中國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