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公海查獲走私毒品8公噸 值逾6千萬美元

【新唐人2019年04月19日訊】美國海岸防衛隊近日在5次不同行動中,於墨西哥和中南美洲的外海查獲8公噸毒品,總價值6250萬美元。

法新社報導,這批毒品18日(週四)在東南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北部勞德岱堡(Fort Lauderdale)的艾格來港(Port Everglades)卸下,包括6.3公噸的大麻和1.7公噸的古柯鹼,分別價值1250萬美元和5000萬美元。

海岸防衛隊(Coast Guard)在聲明中表示,這些毒品是在5次不同行動中,從疑似走私毒品的船隻上查獲。

據海岸防衛隊發布的年度表現報告,2017財政年度海岸防衛隊共沒收超過223.8公噸的古柯鹼,較2016財年增加21%。

海岸防衛隊鄧納利(Andrew Dennelly)少校表示:「正是透過成功的查緝行動,例如我們查獲的這批毒品,而能夠打擊這些犯罪組織。」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