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1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許艷要求兩名官派律師退出余文生案
大陸維權律師余文生的妻子許艷,4月15號向徐州市司法局郵寄投訴信,要求兩名官派律師退出余文生案,並要求徐州市司法局對這兩名律師違背律師職業道德、違反律師執業紀律的行為給予公開譴責和行業處分。

蒲文清送衣遭退 黃琦處境堪憂
大陸「六四天網」創辦人黃琦今年年初遭到秘密開庭審訊後,再無消息傳出,4月16號,黃琦的母親蒲文清在貼身監控她的警方人員陪同下,前往綿陽市看守所給黃琦存送春夏衣物,第二天被警方人員告知,衣服被黃琦拒收退回。這個反常的情況,令外界擔憂身患多種疾病的黃琦是否病情加重或再遭酷刑。

曾揭薩斯疫情 中共前軍醫蔣彥永失聯
曾經披露薩斯疫情的大陸301醫院前軍醫蔣彥永,4月17號被送入301醫院呼吸科高幹病房後與外界失聯,他的妻子也無法獲悉他的聯繫方式。蔣彥永在今年兩會期間,曾致信中共高層,要求中共對「六四」屠殺罪行認罪。

甘肅愛義行公司工人拉橫幅討薪
甘肅省嘉峪關市愛義行汽車服務公司拖欠員工工資,4月18號,工人在公司門前拉橫幅,討要血汗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