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1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海內外都有華人表示,中共黨員幹部基本都是投機分子,無官不貪,他們要退出這個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美國的山川說:我本來就對共產黨沒好感,對中共高校里設黨支部很有意見。我讀博士期間所認識的所謂黨員幹部基本都是投機分子,他們還聚眾看黃色錄像、賭博,憑什麼還冠冕堂皇的給積極分子上課。我談戀愛時,首先要求女朋友不能是黨員。共產黨把「黨」和「國」混淆,欺騙民眾。共產黨完全沒有人性。聽了大法弟子講真相,我堅決退出共青團、少先隊,選擇一個光明的未來!謝謝!

安徽潁上縣化名「草根」的民眾說:我加入過中國共產黨及其團、隊組織。現在,我越來越認識到這是個錯誤!共產黨打著「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招牌,幹著營私舞弊的勾當:共產黨的官只要是有條件的,哪個不是貪官?哪個不是污吏?!大到它的政治局常委,小到芝麻粒的村官,哪個乾淨?!就憑這一點,它就得滅亡。它搞無神論,破壞正信、迫害善良百姓,必遭報應!我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抹去獸印、拒絕邪惡,保平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