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院火災早有警示?500年前諾查丹瑪斯似曾預言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巴黎聖母院慘遭烈焰吞噬,令法國人痛心,也令世界為之震驚。聖母院失火後不久,英國占星家亞當斯(Jessica Adams)就指出,早在500年前,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似乎已經對這場大火給出了警示。

預言聖母院大火

原建於1482年的巴黎聖母院,是法國首都巴黎最知名建築物之一。對法國天主教徒來說,聖母院別具意義,因為這裏存放著耶穌受難前頭上戴著的荊棘冠冕。

當地時間4月15日傍晚,位於巴黎市正中心的聖母院發生火情,大火足足燃燒了4個小時才被控制住,但聖母院的木製尖塔在烈焰中轟然倒塌。

圍觀的數千名巴黎市民和遊客發出陣陣驚呼,不少人跪在地上為聖母院祈禱。一名天主教徒派崔克(Patrick)對中央社記者說,四旬期(復活節前的準備期,共40天)快要結束,紀念耶穌受難的聖週即將開始,聖母院此刻突發大火,不知道是什麼預兆?

天主教徒在四旬期守齋、克己,紀念耶穌的苦難和救恩,然後進入聖週,為復活節做準備。

在聖母院失火後不久,英國占星家亞當斯(Jessica Adams)指出,這場大火早在500年前已有警示。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的報導稱,亞當斯表示,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對這場大火有過預言。

亞當斯引述諾查丹瑪斯的著作《諸世紀》(The Prophecies)中一篇預言寫道:「牧羊座之首,木星和土星,不朽的神,能預期哪些改變?一個冗長世紀過後,邪惡將返回。法國和意大利,你將經歷哪些情緒?」

亞當斯宣稱,從4月15日星盤上的行星和星座位置來看,巴黎聖母院失火事件與諾查丹瑪斯的預言相符合。當然,也有一些人對此不以為然。

諾查丹瑪斯(1503—1566)是法國16世紀著名的占星家,他被公認為是世界上預言最準確的先知之一。(公有領域)

諾查丹瑪斯三大預言成真

諾查丹瑪斯(1503—1566)是法國16世紀著名的預言家,他被公認為是世界上預言最準確的先知之一。他在1555年出版的預言集《諸世紀》中,預言過法國大革命、拿破崙興起、希特勒崛起、共產主義運動、九一一恐怖襲擊等大事件。其驚人的準確性,令世界各地崇拜者驚嘆不已。

諾查丹瑪斯有三大預言在歷史中一一兌現,最讓眾人信服。

預言一,法國國王亨利二世之死

1555年,諾查丹瑪斯準確預測了法國國王亨利二世之死,引起當時宮廷中和社會上極大的震撼。諾查丹瑪斯在一首四行詩中寫到:

年輕的獅子將戰勝年老的

在一場單對單的戰鬥裡

他將刺破金籠中的雙目

兩個傷口合成一個

他死於殘酷的死亡

法國國王亨利二世肖像。(公有領域)

4年後的1559年6月28日,法王亨利二世參加一場婚宴,同蘇格蘭衛隊長、蒙哥馬利伯爵加布裡埃爾(Gabriel,Comte de Montgomery)騎馬比武為樂。

不料加布裡埃爾的木製長矛刺穿了亨利二世的頭盔,又折斷開來刺中其右眼,穿過右眼眶傷及太陽穴。

加布裡埃爾比亨利二世小6歲,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兩人的盾牌上都有傳統的獅子紋章。受傷後的亨利二世歷經11天的痛苦折磨才死去。

預言二,希特勒的崛起

諾查丹瑪斯在其著作《諸世紀》中有一首詩,預見到四個世紀後希特勒的崛起。

詩是這樣寫的:

強大的瑪摩司祭一黨,

征服整個多瑙河流域,

他們拿著鉤形的彎曲鐵十字架追尋著,

企圖尋找奴隸、黃金、首飾與紅寳石。

諾查丹瑪斯預見到四個世紀後希特勒(圖右)的崛起。(Fox Photos/Getty Images)

歷史上,征服過多瑙河流域的只有拿破崙和希特勒;而盜用佛家「卍」字元的納粹標誌,正像是「鉤形的彎曲鐵十字架」;希特勒的金庫及其蒐羅掠奪的大量珍寳,則一直是後世津津樂道的話題。

另一首詩這樣寫道:

飢餓的猛獸會游過河流

更大部分地區成為希斯特的對立

一個強人將這一切拉入其鐵籠

德國的青年將無視一切

「希斯特」(Hister)是奧地利多瑙河的古稱之一,希特勒的出生地距離多瑙河不過幾英里。而希斯特又與希特勒(Hitler)酷似。據說1939年,希特勒本人看出這是對自己的預言,於是廣為宣傳,以樹立個人威望。

預言三,共產黨迫害正信

在諾查丹瑪斯941首預言詩中,只有一首指明了具體日期——「1999年7月」。詩中寫道:

一九九九年七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諾查丹瑪斯這條預言,被指是預見到了中共對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的迫害。

諾查丹瑪斯預見到了中國大陸對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的迫害。 (JOHN MACDOUGALL/AFP/Getty Images)

據解讀,上述預言中的「恐怖大王」是指與神為敵的中國共產黨,「瑪爾斯」則指馬克思。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針對上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團體發動殘酷迫害,近20年來,迫害仍未停止。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