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03)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03):美國高球大師賽奧古斯塔落幕,老虎伍茲14年後再披綠夾克。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1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9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升班馬杜塞爾多夫隊,以積67分,繼續名列榜首,多特蒙德隊主場小勝美因茨隊,以一分之差排在第2位,萊比錫隊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58分,仍然排在第3位。

現在是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戰況:

4月14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000場的比賽,在中國上海落幕,奔馳車隊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一路領先,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4月14日,在美國德州的奧斯丁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3站的比賽上,鈴木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林斯在領先的93號馬奎茲發生意外的情況下,幸運的首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4月14日,第83屆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在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國家高爾夫球俱樂部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名將老虎伍茲以領先1桿的優勢,14年後,第5次披上綠夾克。

4月13日,在澳大利亞悉尼舉行的女王盃賽馬大賽上,澳大利亞最受歡迎的賽馬文克斯以強有力的最後衝刺,一舉奪魁。

4月13日,在巴西聖保羅舉行的阿諾德體育節健美大賽上,來自美國紐約的莫雷爾奪得冠軍。

4月13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新賽季首輪比賽在菲律賓的愛妮島落幕,英國名將亨特和澳大利亞名將伊夫蘭德旗開得勝,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