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2020總統?郭台銘:媽祖託夢出來做事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鬆口考慮2020總統大選。今(18日)上午他到板橋的慈惠宮拜媽祖,並在致詞時表示,媽祖前幾天托夢給他,要他出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帶給台灣和平繁榮,他一定會遵照媽祖指示做。另外,今天下午3點,郭董會轉往國民黨中常會,接受黨主席吳敦義頒發榮譽狀。

慈惠宮一早就擠進許多媒體及信眾,廟方雖拉出紅線管制區域,但是當郭台銘於11時現身時,就遭媒體包圍,現場一片混亂,郭台銘也幾乎動彈不得,最後完成上香等參拜動作後,他以不太流利的台語對外說明和慈惠宮的淵源。

郭台銘表示,他在板橋長大,也是板橋國小畢業,媽祖幾乎是看著他長大,因此,當媽祖要他到福建莆田媽姐的祖廟迎回媽祖分身,雖然迎媽祖走了兩個多小時的路,但他仍覺得很光榮。

他說,感謝媽祖無時無刻都在保佑他。媽祖要他出來做些事情,不是為了賺錢或享受,他如同是媽祖的義子,因此,媽祖要他來為台灣人民做更多事,他一定會遵照媽祖的指示來進行。

郭台銘表示,他和媽祖心有靈犀,也應接受媽祖的精神,一定要來為受苦受難的老百姓做好事,給年輕人希望、兩岸和平維持,要給台灣和平繁榮,和平繁榮後經濟自然會好。

面對記者追問是否確定要參選總統?郭台銘沒有多做回應。接近中午,他也到淡水武聖宮繼續參拜。

(責任編輯:夏明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