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馳女18分鐘談判錄音曝光 不接受4S店道歉(配錄音)

【新唐人2019年04月17日訊】「西安奔馳女車主維權」事件傳來最新進展,女車主與西安利之星4S店16日達成和解。在此之前,女車主和4S店女總經理的談判錄音在網路曝光,女車主指責這位女經理口氣「太官方」,道歉毫無誠意。

4月16日晚,多家陸媒報導,維權的奔馳車主王女士和西安利之星汽車有限公司已達成和解協議,包括更換同款新車、並對女車主此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支付的15000多元「金融服務費」全額退款等。

在此之前,14日,網路上傳出維權女車主與劉元婷的談判錄音,在長達18分鐘的錄音中,劉元婷的官方說辭再度激怒女車主。

劉元婷道歉說,這麼久時間沒有和女車主見面溝通,是因為她當時身在德國等理由,事情這麼久未能得到解決,是因為奔馳方面走流程太慢。但女車主表示,不管劉身處德國還是在何方,事情發生這麼久,她始終未能獲得劉的聯繫電話,認為其道歉毫無誠意,不接受這種推脫的解釋。

其次,劉元婷聲稱,漏油換發動機是國家三包的規定,現在店裡願意做出讓步,給車主退款。

但女車主指出,劉元婷是拿國家三包作為推脫的理由,劉對於國家三包有利於消費者的內容卻隻字不提,譬如,一直未沒按規定給車主提供備用車等。

女車主最為氣憤的是,購車時,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欺騙繳納了15000多元的奔馳「金融服務費「,而且沒有發票。這種欺騙行為,她一定要討個說法。

西安利之星4S店女總經理劉元婷照片被網友曝光。(微博截圖)

這段談判錄音曝光後引發網絡熱議,而劉元婷的照片也被網友曝光,有網友指劉元婷生活比較奢侈,所穿的一套衣服網上售價超過3萬元人民幣。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奔馳車展如臨大敵 安保凶悍再成熱點(视频)

相關鏈接:奔馳女車主現身央視維權 銀保監會介入
相關鏈接:奔馳女與4S店和解內容曝光:換車但無3倍賠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