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書記賭博女鄉長伺候按腳 官方:只是打牌塗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4月17日訊】日前網傳視頻顯示,中共某地男官員斜躺沙發上打牌賭博,一名女官員同時給他按腳。該視頻引起民憤後,中共官方發布通報指,這是一名鄉黨委書記在「參與以現金為籌碼的玩牌活動」,一名女副鄉長只是在給他「塗藥」。

中共廣西自治區河池市宜州區官方微信4月16日發布通報稱,該區社交媒體流傳的不雅視頻中,涉事男女為下轄龍頭鄉黨委書記韋東海和副鄉長王娟。

通報指,當時韋東海召集鄉幹部「以『擺頭注』的方式玩撲克牌」,又稱他「參與以現金為籌碼的玩牌活動」,但就是避開不提「賭博」二字。

通報又稱,當時王娟並非在給韋東海做足部按摩,而是因為韋「扭傷腳」,因此叫來王娟給他「塗藥20分鐘」。

中共官方通報。(網頁截圖)

對此,大陸網友戲稱,「同一種行為,官員做與百姓做,在中國的叫法是不一樣的:百姓賭博叫『賭博』,官員賭博叫『以現金為籌碼的玩牌活動』;百姓嫖娼叫『嫖娼』,官員嫖娼叫『異性陪侍』;百姓強姦幼女叫『強姦』,官員強姦幼女叫『嫖宿幼女』…………」

相關視頻:

(記者栗捷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