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哈爾濱地區一天綁架87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019年04月14日訊】哈爾濱地區一天綁架87名法輪功學員

2018年11月9號,中共在哈爾濱市各區縣和大慶市大規模綁架法輪功學員,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最新統計,當天哈爾濱地區被綁架的學員有87人。這次大規模綁架是黑龍江省公檢法司部門蓄謀已久的陰謀,當時警察拿著名單到法輪功學員家綁人。

據報導,目前,這些被綁架的學員有一名已經被非法判刑9年,另外還有近20人被非法庭審、起訴,其他人則正在被檢察院羅織材料構陷。

加拿大東西兩岸集會 聲援「佔中九子

4月13號,加拿大東岸的多倫多和西岸的溫哥華,分別發起聲援香港「佔中九子」丶反對《逃犯條例》修訂的抗議集會活動。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在溫哥華,約80名示威者在當地支聯會的組織下,到中共駐溫哥華領事館前抗議,他們撐開黃傘、舉著貼有「佔中九子」名字及照片的牌子,抗議中共對香港民主運動的打壓。

溫哥華支聯會主席李美寳在現場宣讀了抗議聲明書,他說,指「佔中運動」彰顯了公民抗命精神,中共打壓香港民主運動,只會激發更多人走上街頭,包括加拿大華人社群和支持民主的人士,都將繼續發聲,為民主運動盡一份心力。

同一天,在多倫多,當地民間團體港加聯、加拿大臺灣人權協會丶加拿大自由西藏丶國際特赦協會等組織的代表,也在香港經貿處駐多倫多辦公室前舉行集會,他們舉著寫有「公民抗命•無畏無懼」、「向佔中九子致敬」、「逃犯條例修訂摧毀香港自治」、「加拿大撐香港」等內容的標語牌,並齊聲呼喊口號,抗議港府打壓。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