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商改區美食節 各族裔民眾熱捧

【新唐人2019年04月13日訊】週六,紐約法拉盛商改區舉辦了第一屆「法拉盛美食節」,吸引了數百位各族裔的民眾前來,品嚐超過上千份美食。

活動還沒開始,已經吸引大批民眾來排隊,等候入場,排第一的Novlette提前半小時來排隊。

法拉盛商改區美食節民眾 Novlette:「我希望都是我喜歡的美食 。」

從大陸到台灣,大江南北的美食,從雲南過橋米線、川味腰花、台灣牛肉麵,到街頭小吃,比如:鹽酥雞、車輪餅、珍珠奶茶等,都匯聚在「法拉盛美食節」上。

主辦方——法拉盛商改區希望通過活動,讓民眾試吃後,到餐館光顧,振興法拉盛的經濟。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 余鈿崧:「主要我們是宣傳法拉盛的美食,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去吃什麼。所以我們舉辦這個活動,讓大家試吃一下。」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嘗試一下不同的食物,如果覺得某一種食物好吃,就可以去餐館吃飯。吃午飯也好、晚飯也好,增進我們法拉盛的繁榮。」

在第一屆的「法拉盛美食節」上,總共有14家餐館、小吃店參與,不少民眾帶著一家大小來參加美食節。

法拉盛商改區美食節民眾 Kevin:「我們拿了一些越南的美食,還有牛肉麵,都很美味。」

各個攤位前都排滿了民眾,人人都迫不及待的試吃。

法拉盛商改區美食節民眾 Selena:「我覺得挺好吃的,挺健康。嗯,我覺得(食材)搭配的也很好。」

法拉盛商改區美食節民眾 陳小姐:「我覺得食物看上去都很新鮮,看上去色香味俱全,我覺得很好。」

主辦方估計,活動吸引了大約500民眾到場。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