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子女入學造假案 紐約大律師道歉認罪

【新唐人2019年04月08日訊】紐約知名律師樓的大律師卡普蘭,涉嫌賄賂考官,為女兒修改入學的考試分數。日前,卡普蘭已發道歉聲明,並表示會認罪。

紐約大律師卡普蘭(Gordon Caplan)曾任紐約著名國際律師事務所(Willkie Farr & Gallagher)主席一職。他因涉嫌賄賂考官75,000美元,竄改女兒的ACT考試分數,在3月12號,連同多位名人,包括好萊塢影星洛瑞.羅夫林(Lori Loughlin),利西蒂.霍夫曼(Felicity Huffman)被美國司法部起訴。

卡普蘭在聲明中,為自己的行為表示痛悔,並表示他女兒不知情,而且是整個事件受傷害最大的人。他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羞愧。

卡普蘭任職的律師事務所近日對媒體表示,卡普蘭已經不再是合夥人。

卡普蘭以50萬美元取保候審,下一次出庭將在波士頓聯邦法庭。

美國司法部通過臥底FBI警探調查,在3月12號,對50名涉嫌賄賂考官,讓子女進入耶魯等名牌大學的家長,進行起訴。這些人中包括影視明星、金融巨商,賄賂金額總值高達2500萬美元,堪稱美國史上最大高校入學醜聞。

涉案主嫌加州升學機構創辦人辛格(William Rick Singer)被控敲詐勒索、洗錢和妨礙司法公正等罪行。辛格對所有指控都已認罪。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