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春天的慶典」法輪大法美好人人盛讚

【新唐人2019年04月07日訊】週日,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埠舉行了「春天的慶典」活動,為社區帶來豐富的節目表演,深受各族裔民眾的喜愛,一起去看看。

春回大地,週日上午,在溫暖的日光下,紐約華埠的羅斯福公園迴盪著神聖、壯闊的樂音。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首先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星條旗永不落」等樂曲。

紐約華埠春天的慶典」主辦方 李云欽:「讓唐人街的居民進一步了解真相,我們每年在這裡都有辦活動。老百姓都非常喜歡,增進了他們對法輪功的了解。」

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帶來了精彩的文藝表演,好萊塢獲獎作曲家陳東,演唱了紀錄片《自由中國》的主題曲《有勇氣相信》。

還有傳統的東方樂器琵琶、二胡的獨奏,動人心弦。

紐約民眾 Ken Davis:「(我覺得)能夠待在這兒,整個活動的氛圍很棒。

金燦燦、栩栩如生的舞龍、舞獅,跟現場的觀眾近距離互動,是小朋友的最愛。

紐約民眾 吳先生:「就是讓他們(小孩)學習中國的傳統,然後讓他們知道中國的文化。」

喜氣洋洋的腰鼓隊表演,吸引了民眾聞聲而來。

紐約民眾 Chris:「我們剛剛本來在那邊走,然後聽到了鑼鼓聲,就過來看了,看到女士們在這打鼓,太好看了!」

現場還展示了法輪大法的五套功法,不少民眾邊看邊學煉。

紐約民眾 葉同學:「 嗯,我覺得會對我好,因為對身體很健康,也會對精神好,因為身體和精神是相通的。」

紐約民眾:「我看到他們煉,我也想跟著煉。」

紐約民眾 Ken Davis:「我覺得這是很棒的功法,我要去仔細的了解,這是我想要學煉的。」

有民眾一家大小特別從新澤西州前來,表達對法輪大法的支持。

新澤西民眾 羅太:「我覺得法輪大法是人的信仰,還是基本的人權,都是大家要支持的。」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為活動發來賀詞,讚揚法輪大法傳遞的傳統價值以及做人理念。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