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4月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9年04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遭國保死亡威脅

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被限制自由,軟禁在河南羅山縣老家已經一個多月,最近幾天,監控他們一家的國保警察,突然升級騷擾、逼迫行動。4月2號,用汽車別倒了江天勇73歲的父親,4月3號又當眾威脅江天勇說,要在夜間一棍子打死他。

上海訪民美國維權 截停劉鶴車隊

美中新一輪貿易談判4月3號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舉行,中共副總理劉鶴率領的中方代表團,當天上午9點20分左右離開酒店前往磋商場地時,車隊遭上海訪民艾福榮舉牌截停。據瞭解,艾福榮舉的牌子上寫著:「劉鶴副總理請讓上海政府還我家園」。

鷹潭申通快遞拖欠工資 工人拉橫幅討薪

江西省鷹潭市申通快遞公司長期拖欠員工工資,4月2號,工人在公司門口拉橫幅討要血汗錢,並譴責老闆黑心。

疫苗受害家長攜子進京就醫 遭綁架流產

山東菏澤民眾王海蘭的兒子徐長濤,2010年10月注射流感疫苗致殘,今年2月王海蘭帶兒子到北京治病,被菏澤警方非法抓捕,並連夜綁架回老家。王海蘭當時反覆告知警方她懷有身孕,不能連夜長途顛簸,但警察不管不顧,星夜兼程將她押返,由於勞累和驚嚇,她出現先兆流產,送醫就診後,王海蘭又被醫院注射過期保胎藥,最終導致胎兒流產。

相關文章
評論